COLD—“我遇见了无所畏惧的你,而你又从我身边离去” -

不说了,都是泪,刀片不够,可以寄电锯么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我遇见了无所畏惧的你,而你又从我身边离去”】

网易云音乐电台更新,上来一推。

美国动漫RWBY第一季第三卷片尾曲,献给Monty Oum。

《RWBY》自诞生已经伴随粉丝们走过三个春夏秋冬了,Monty也走了整整一年。这一部作品将制作7到10季,每季有三卷,目前第一季结束,作品将终止于主角红玉玫瑰成年之后。

在Monty的意识中,杜松小队全员都是英雄人物的性转,传说中都牺牲了,Pyrrha作为阿喀琉斯被射中脚踝而亡,目前已实现。

“半神只会在神话中熠熠生辉 而不是史诗”

Pyrrha,望你忘记一切忧愁苦闷,不再挂念战争。

Monty,感谢你送我们的这一个世界。  


歌词(翻译自B站傲娇零字幕组)

 I never felt that it was wise to wish too much
不曾想过满溢的愿望意味着明智


To dream too big would only lead to being crushed
心气太高只会粉身碎骨


Then I met you, you weren't afraid of anything

然后我遇见了一无所畏惧的你


You taught me how to leave the ground to use my wings
你教会了我怎样扇动双翼展翅翱翔


I never thought a hero would ever come my way
从未曾想过一个英雄会走进我的世界


But more than that I never thought you'd be taken away
但我更未曾料到你会离我而去


Now it's cold without you here

这个没有你的世界严寒刺骨


It's like winter last all year

仿佛隆冬持续了一整年

But your star's still in the sky

而属于你的那颗星仍在天边


So I won't say goodbye

所以我不说再见


I don't have to say goodbye.
我无需与你再见


We love you, Monty.
我们爱你,Monty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87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